分享
2017年11月15日10:11 央视

分享

在第31届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闭幕式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召开记者发布会,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成果。在记者会上,面对部分媒体的对反毒战争的责难,杜特尔特怒斥西方国家干涉菲律宾内政。

杜特尔特表示,此次东盟峰会非常成功,取得了多项成果。比如在中国-东盟峰会上宣布了启动“南海行为准则”下一步案文磋商,东盟各国签署了关于保护和提高移民劳工权利的共识文件等。杜特尔特称,与会各国领导人都对菲律宾反恐局势表达了关心,并向在菲律宾马拉维反恐战局中牺牲的165名菲律宾军警致敬。

但当有记者问及是否与西方国家讨论因菲律宾打击毒品而导致的所谓“法外处决”的问题时,遭到了杜特尔特的强硬反驳。

​菲律宾 菲律宾总统 杜特尔特:我会去回答渔民和农民的问题,我会耐心地去向他们解释,但是我绝对不容许外国势力质疑我,这是一种侮辱。

此前杜特尔特就曾怒斥欧盟干涉菲律宾内政,并因此拒绝欧盟提供的援助。有记者问及在此次东盟-欧盟的峰会上是否谈及援助事宜,杜特尔特表示菲律宾不会接受欧盟的援助。

菲律宾 菲律宾总统 杜特尔特:欧盟冒犯我们多少次了,我都记不清楚了,所以当财政部长来问我是否要接受援助时,我拒绝了。忘记那些援助吧,我们会活下去的,哪怕是吃鱼干和米饭,我们也不要这些钱,别干涉我们国家的主权,这绝对是一种侮辱,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侮辱。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