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09: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王丽娜)在商场干保安因为上班睡觉被开除,29岁的小松(化名)回家又被父母骂,本想借着聚会放松放松,却在回家路上“鬼迷心窍”地点了路边的家具店。

  “火烧连营”后,最终造成两家家具店损失超过30万元。现场监控录像显示,作案一个多小时后,他再次晃晃悠悠地出现在案发现场。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刑侦禁毒大队破获该起纵火案,犯罪嫌疑人小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借酒浇愁酒后纵火

  2017年11月5日晚,小松因为没了工作又挨了父母说,一个人去了前同事家喝酒。

  8瓶老雪半杯白酒下肚后,小松感觉自己要吐,便离开了前同事家。

  下楼后,小松担心自己打车回家可能会吐,便决定走回家。

  一路上,走到沈阳市铁西区沈新东路18-1号门时,他掏出打火机准备抽烟,没等烟点着,他突然想起了自己这些天的遭遇。

  在家附近的商场当保安,因为上班睡觉被单位辞退,回家后父母还逼着他找工作。

  几天时间过去,小松心里很憋闷,本想找朋友和以前的同事聊聊天,但是看到大家都有工作,他心里更难受了。

  本打算点根烟抽的小松,将自己的手伸向了路边一个盖着苫布的货物堆,点燃之后,小松很快离开了现场。

  2017年11月6日零时50分许,警方接到报警,小松刚刚经过的地方发生了火灾,两家家具店仓库相继着火,损失超过30万元。

  监控录像发现行踪

  警方根据事发地附近监控录像看到,一名男子曾经站在盖着苫布的家居附近,左手掏出来一个打火机,将苫布点燃,随后引燃了附近的另一家仓库。

  11月10日,办案民警在沈阳市某医院,将正在探病的小松抓获。

  经审讯,小松交代,自己因为心情郁闷,当天晚上酒后临时起意,用打火机将门市房外堆放的货物点燃。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松因涉嫌纵火罪已被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当时鬼迷心窍点的火”

  11月15日上午,记者在铁西区看守所,见到了小松,对于自己的行为,小松很后悔。

  记者:根据监控路线显示,你当时掏出打火机点燃了苫布。

  小松:是的,我当时也不知道咋回事了,就点着了。

  记者:点完了开始着火,为啥一个多小时之后又回到现场了?

  小松:回去是合计找人帮忙报警,因为我的电话没电了。

  记者:得知火灾现场损失超过30万元,你怎么想?

  小松:我当时喝多了,彻底蒙了,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损失,现在特别后悔,觉得对不起家具店老板。

  记者:当时为啥点火啊?和店家认识吗?

  小松:我和他们无冤无仇,当时就是鬼迷心窍了,稀里糊涂掏出来的打火机,真是对不起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