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8日11:05 中国之声

分享

我们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很多有趣的人名,像什么“全家福”、“好牛逼”、“闪电球”等等,每每看到都要把人笑个半死。比如像下面这些:





当然,这些图片我们都是从网上看到,在这个P图技术高出天际的时代,我们不能确定其真实性。


不过,最近山东有位大爷一夜之间又火了,成为了一名农村大龄网红,火的原因就在于他的名字——支付宝。




不仅如此,这位大爷还开了一家名叫“支付宝商店”的小超市,里面的无线支付还是用的支付宝。


图片来源于看看新闻



沂南营后村村民支付宝介绍:“我哥是支付顺,我弟是支付发,我妹妹是支付花。”



原来,“支”是一个姓,“付”是一个辈分:



比如,还有村民叫“支付高”。



名字火了后,支付宝开的店改名为“支付宝商店”。



支付宝告诉记者:“刚开始就是卖冷鲜肉,以后就慢慢发展,上了百货和加工熟食。”



在商店买东西,可以用“支付宝”给支付宝付款:



这位大爷去年还参加过天天向上的一期节目,当时就火了,现在被人扒出来又火了一把。(论取名的重要性)


图片来源于看看新闻


同时,大爷还表示,曾经有阿里的员工联系他,要安排他和马云见面,可是至今没见着。


在微博评论区,支付宝官方微博@支付宝也来凑热闹:





网友回复: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TechWeb(ID:TechWeb)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