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9日02:06 央视网

分享

11月16日是韩国“2018学年大学修学能力考试”,也就是韩国“高考”的大日子。然而,15日,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以北6公里处发生5.4级地震,造成当地多个考场墙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出于安全考虑,韩国教育部临时决定,将原本16日进行的“高考”推迟一周举行。




韩国教育部长:学生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15日,也就是韩国”高考“的前一天,韩国教育部长官金相坤宣布:“韩国教育部决定将2017年大学入学考试,推迟到11月23日进行,因为学生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此外,我们也要确保考试的公平性。”

老师:从教33年来首次

韩国高中老师金载顺:

我教龄已经超过33年了,像这种情况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但毕竟是天灾,而且是全国统一的安排。

 考生:就像回到地狱

考生李朝铉:

一想到还要再复习一周,我就像到了地狱一样。

考生赵敏智:

这对考生来说是个机会,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更充分地备考,按照之前的方式来准备考试。我觉得才是正确的做法。

考生:扔掉的书还得再捡回来

无奈的是,有些考生本以为即将考试,就扔掉了教科书和习题册。

考生杨根赫:

我还好,还有几本书看。但我的几个朋友把书全都扔了。现在还得去垃圾桶捡回来。其他几个人已经跑去书店买新的了。


据了解,这次是韩国自1993年实行高考改革以来,首次因自然灾害推迟高考。此前韩国曾因举行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和二十国集团峰会推迟过高考,但两次都是在年初就已公布,并未使考生受到影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