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3:59 看看新闻

分享

最近,有市民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说上海优立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四个艺术授课点,有三个突然关门了,剩下的一个还不让学生进。家长们要求退款,却遭到该公司的拒绝。接到投诉,Knews记者吴浩亮展开了调查。



家长们说,优立星原有政云路、逸仙路、开鲁路和新江湾四个授课点。而今年9月,家长们发现,其中三家授课点突然关门了。大多数家长甚至都没有接到通知。

学员家长告诉记者,一开始以为,只是老师有事才停课了,后来家长聚到一起知道,原来他已经欠房租、老师工资两个多月了,后来家长就搞了一个群,差不多有一百多个家长。



家长们还说,目前只有位于逸仙路1277号授课点继续营业,这里也是优立星的公司地址。可大家上门后,对方也不同意学生到这里上课。


对此,该公司法人代表杨先生在电话中解释说,由于他们公司采用众筹方式募集股东,股东有22位之多,现在股东之间有了矛盾,导致办学发生了困难。



优立星法人代表杨先生称,逸仙校区是被别人夺走的,他等于改换门庭,这部分股东自己达成内部协议,就是交换协议把我赶下台,逸仙校区拿下来之后他们内部股权平移,逸仙校区开着,但不以优立星的名义开着了。我必须要起诉他们变更我的法人代表,由此要他们必须出来负责,以后要走入司法程序。

随后,记者来到逸仙路授课点了解情况,只见大门紧锁。而大门口也不见任何店招。



据了解,宝山区高境市场监管所已对辖区内优立星进行监控,会同教育部门发出了行政指导书,也约谈了公司法人、股东和老师,并进行了调解。之后,他们会联合镇司法所,为消费者提供法律援助。



眼下,学生家长的钱好挣,许多机构一窝蜂挤入培训市场。但昧心钱不该挣,就算企业内部有矛盾,也应该先处理好学员的课程。希望相关企业能够对此上心。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浩亮 编辑:余寒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逼死男朋友,只需要这13道送命题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