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05:04 解放军报

分享

本报讯 特约记者罗金沐报道:组织省部级领导干部班赴湖北方向考察、组织联合作战指挥培训班学员赴广州方向现地教学、举办中国军事网络媒体高峰论坛、军事文化学院创排“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故事会……11月21日,记者在一份刚下发的“国防大学每周主要工作安排”计划表上看到,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连日来,该校充分发挥人才密集、研究理论密集、文化密集的独特优势,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深处落、往实里走,各项“目标图”已细化转化为“施工图”,全校上下埋头苦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校主要领导介绍说,面对重建重构重塑实际,学校突出培养联合作战指挥和参谋人才这个核心职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学校建设蓝图。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该校党委常委分别带队深入北京、上海、石家庄、南京、西安等各地学院的教学科研一线进行调研,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建议,梳理出影响制约学校发展的13个方面的问题,出台《着眼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联合指挥大学,全力推进教学科研管理创新意见》,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这一核心职能,以教学科研管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主要工作的创新为突破口,带动学校全面建设发展水平整体跃升。

为鼓励教研人员自主创新,该校注重基础理论、应用理论、前沿问题和战略咨询研究,既为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提供咨询建议,又为联合作战指挥人才专业化培训服务。他们还对教学资源统筹配置、社会化服务保障、多营区异地办校管理等方面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集体把脉,对症下药。据悉,此次需集中破解的难题中,涉及教学科研管理的问题占90%以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