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3:54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广西两小男生逃学躲车底去90公里外县城,被接回家身体无碍

两名逃课的小学男生。 本文图片 微博网友两名逃课的小学男生。 本文图片 微博网友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24日从广西百色市西林县委宣传部、西林县那佐苗族乡政府证实,11月23日,两名那佐苗族乡的小学男生逃课,躲在班车底盘前往90余公里外的西林县城,后被驾驶员发现。西林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已于当日处理完毕,两个小孩被家长或亲戚接回。

  网络流传的照片及视频显示,两名男孩缩着身子,躲在一辆桂L牌照的班车底盘下面,后被人发现;两人下车后,可看见身上衣服有泥巴。据多名微博网友反映,两名小孩系逃学,从那佐苗族乡躲在班车底盘来到西林县城。

  西林县客运站工作人员表示,从西林县城去那佐苗族乡有90余公里,路不好走,坐班车的话需走3个多小时,票价是32元。

  对于上述事件,那佐苗族乡政府工作人员11月24日向澎湃新闻表示,23日,该乡确实有两名学生逃学前往县城,目前已被家长或亲戚接回。

  西林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表示,23日早上,该县乡下的小学老师发现班上两名学生不见后,马上向上汇报,组织多方力量寻人。当日12时许,班车抵达县城后,驾驶员在班车底盘发现两名学生。后面,两名学生被送往其在县城的亲戚家,晚上被各自的家长或亲戚接回。

  该工作人员表示,经检查,两名学生身体状况良好,目前事件已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