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16:51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耿荣荣 宦超 廖军 张娟 李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段时间,各族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热度不减,信心满怀。

州关工委:学懂、弄通、做实

11月27日,州关工委宣讲团走进机关、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广大“五老”人员和青少年都能听到十九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李霓霞宣讲十九大精神;沙玉兰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曹永基宣讲宗教政策,号召大家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好青年。

市民俗馆、图书馆:做到学以致用

11月26日,库尔勒民俗文化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大家带着问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增强解决问题、全面推动该馆深化改革的能力上实现新提升、新进步、新跨越。

11月27日,该馆还组织宣讲小分队,深入哈拉玉宫乡中道杆村,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从十四个方面向中道杆村第一村民小组全体党员、村民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市图书馆也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学习,干部职工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服务好广大读者。

市农技推广中心:共学促进友情

11月26日,库尔勒市农技推广中心干部职工与结对“亲戚”共同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学十九大精神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重点解读了报告中关于医疗惠民的内容。此外还与“亲戚”面对面座谈,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信任和友情,促进大家对“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认识和理解。

开发区新苑社区:凝聚团结力量

11月27日早晨,开发区新苑社区在周一升国旗仪式上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民族团结新局面”宣讲,把党的好声音传入广大居民群众心中去。通过宣讲,让各族干部群众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发自内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有效增进各族群众爱国意识,共同凝聚起民族团结的强大合力。

普惠乡困难户:树立致富信心

11月24日,普惠乡党委成立多个宣讲小分队走村串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中,小分队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如何实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土地家庭承包期限、农村改革等四个方面进行解析。

困难村民托乎提·斯依提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让合作医疗、养老保险、富民安居房、扶贫羊、羊圈、水、电、路等各项扶贫好政策都能落实到我们每一个贫困户身上。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让我更加坚定了脱贫信心,对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社会志愿组织:提高文化自信

11月26日,由巴州中华传统文化推广中心主办,库尔勒市温暖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市民及志愿者们自发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在提高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内容,与会社会志愿组织进行了热烈讨论。巴州民政局社会工作业务骨干卢殿霞表示,支持从事传统文化教育的社会组织介入社区教育,传播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其在促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与居民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

文化经营者:坚持守法经营

11月27日,市文体广影局组织全市百余名网吧和歌舞厅经营业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文化经营业主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守法经营共创美好明天。通过学习,一网吧经营业主张育豪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也描绘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他会在以后的网吧经营中继续守法经营,以实际行动做出榜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撸完世界十大禁片的我,打开了新世界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