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8日16:02 看看新闻

分享

坎贝尔来自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家里有8个兄弟姐妹,但是他却与众不同。2013年的圣诞节,坎贝尔问妈妈能不能买一些礼物送给住院的孩子。因为家里有9个孩子,光是给孩子们买圣诞礼物开销就很大了,所以妈妈拒绝了他的请求。于是坎贝尔决定自己亲手制作礼物。



坎贝尔向妈妈借了布料和缝纫机,并一头扎进了自己的房间。5小时后,他缝好了一只泰迪熊。2014年,坎贝尔第一次去医院送泰迪熊,遇到了一个病重的小男孩,但是当男孩拿到这个熊的时候,他特别高兴,还和坎贝尔击掌。这让坎贝尔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所以,“365天项目”开始了:每天做一个泰迪熊,然后送给住院的孩子。



每天放学完成作业之后,坎贝尔就开始做泰迪熊,一个小时就能做完一个。为此,他牺牲了许多玩耍和社交的时间,让妈妈很心疼。最开始,泰迪熊的皮毛都是他用零花钱买的。只要有空,他就抢着帮妈妈做家务,赚来的钱就去买材料。后来他逐渐有名了,很多人开始捐给他毛料,商店也会给他打折。现在,他每年去3次医院,分批把泰迪熊送出去,因为娃娃太多了,只去一次根本拿不了。



坎贝尔在社交网站上有一个主页“Project 365 by Campbell”,实时更新这个公益项目的动态。有很多人留言,希望得到一个泰迪熊,妈妈会从中挑选,等坎贝尔为他们做完后就邮寄给他们。有时,坎贝尔会把熊放在网上拍卖,2017年7月,一只小熊拍卖了6000澳币,约人民币30000元。他和妈妈会把这些钱全部用来做公益,比如筹办慈善派对,并将酬的钱捐给癌症病人。



坎贝尔的爸爸在2011年患上了癌症,虽然手术成功,但是复发率仍然有80%。2015年4月30日这一天,坎贝尔趁爸爸去医院做治疗的时间,做了一只泰迪熊送给爸爸,他相信爸爸能够战胜癌症。6年多过去了,癌症没有复发,爸爸认为是儿子的爱救了他,这是奇迹。



他现在的计划就是赶紧把今年的泰迪熊都做出来,再为明年做准备。他说他会一直做下去,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


(编辑:斯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此人是谁?竟有本事逼死刘备!
  • 坏蓝眼睛: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关系
  • 皮克斯为啥凭《寻梦环游记》重回巅峰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探秘京城恭王府,和珅的藏宝楼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