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9日12:35 央视新闻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朝媒:朝鲜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发射成功

  朝鲜中央电视台当地时间29日12点报道,朝鲜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发射成功

  28日,金正恩亲自签署发射命令。

  朝鲜称,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射程圈覆盖美国全境,可搭载超大型重量级核弹头,性能上比此前的火星14号大幅提高,是达到朝鲜导弹开发完成阶段的最强力洲际弹道导弹。

  报道称,金正恩28日亲笔下达发射命令。11月29日2点48分,在平壤近郊发射。导弹沿预定轨道飞行53分,准确落入目标水域。报道称,此次发射使用高角度发射,对周边国家没有影响,发射的最大高度为4475km,射程为950km。

  金正恩全程观看导弹试射,并宣布实现了导弹强国目标,完成了国家核武历史大业。

  报道还强调,朝鲜核武开发是为从美国和核恐吓和威胁下,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保卫人民和平生活,只要朝鲜国家利益不遭侵害,任何国家和地区不会受到威胁。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017国民阅读报告:你扯后腿了吗?
  • 截流三天就泄水,如此水电站不如不建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嘉年华:可以忽视电影,但别忽视她们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