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21:04 国际在线

分享


 

日本一猴子带锁链被迫参与球赛开幕式引网友愤怒


逼猴子参加球赛开幕式,这事儿也就岛国人民干得出来!




在11月26日,日本大阪樱花队对阵神户胜利船队的J1联赛中,一只身穿樱花队队服的猴子被牵着带入场。

 

现场视频中,工作人员用手拉着缠绕在猴子颈部的锁链,引导猴子用后肢来回踢球,几秒钟后,猴子捡起球走向裁判,并把球交给他。


这样的表演仿佛调动了赛场的气氛,小猴子看着还萌萌哒。


 

然而动物权益组织PETA严厉抨击了这项特技表演,宣称“其违背了足球比赛的精神——自愿参赛者间的公平比赛”。

 

猴子:也没人问我愿不愿意啊,我也很无奈啊。



该组织的英国总监艾丽莎•艾伦对Goal说道:“对于那些被用作活体道具的猴子来说,这并不是一场比赛。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动物都会受到电击的威胁,而且其牙齿常常会被拔除掉,由此留下的巨大创伤在以后会很难愈合。”

 

动物权益组织PETA敦促日本职业足球联赛停止利用猴子表演杂技,并将这只猴子送到经认可的避难所,让猴子继续过上正常的大自然生活。

 

然而樱花队可能不愿意就此丢弃这一吉祥物,尤其是在他们以3-1赢了比赛后。

 

因成绩拉不开差距 高校学生发信求校长不要划重点

 

今天有网友爆料称,@广东海洋大学航海学院 一名学生给校长发短信,说老师都给学生划重点,导致他跟其他同学拉不开差距,恳求校长改变这种现状。



后来校方表示,并不存在学生给校长发信息一事,而是有同学向学校教务处反应。至于网上流传的微信截图从何而来,学校正在了解情况。


哇塞!还有主动要求不划重点的,那你们真要考砸了可别又求着老师划重点!



该校教务处工作人员表示,禁止老师给学生划考试重点的要求早已有之,27日发出的《关于杜绝任课教师考前划定考核范围的通知》也只是规则的重申。



要求老师划重点,想必很多人都经历过这种和老师博弈的过程吧。



如果真的有人要求老师不要划重点,那么这个人就太naive了,恐怕是要混不下去的。



毒舌君觉得,要求不划重点的肯定都是学霸,战五渣可没这个胆儿。

 

不过有时候,划不划重点没啥区别:


 

有的老师反套路能力很强。



完美躲开所有你要的重点。

 

还有的出题老师根本不按套路出牌。划重点?呵呵,你带资料进去照抄考满分算我输。



关于划重点,你有哪些难忘的经历呢?


重庆又火了!绕晕司机的720度三层旋转立交桥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里是魔幻8D之都。




这是位于南岸区的,一座720度三层旋转立交桥,被当地人称为“融侨转转桥”,接连的两条路有七八十米的高差!


走过的司机们表示:开车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就想问,秋名山老司机敢不敢上路?


其实重庆之前就因为立交桥和只应天上有的路火过。



重庆涪陵有沿山而建的“彩色S型公路”,该公路总长100多米,宽度5米,车辆只能下行,限速每小时5公里。


靓极了!



重庆南岸区的黄桷湾立交,被喻为重庆主城最复杂的立交桥!该立交分为5层结构,15条匝道,连接广阳岛、江北机场、南岸、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弹子石、四公里、茶园8个方向……


他们还有世界上最浪的路:



重庆巴南区界石镇波浪形公路。


这种腾空悬挪、跌宕起伏的感觉应该hin刺激!


看图不过瘾,还是抽时间亲自去8D之都逛一逛吧。老板求假期!

 

昨天的题大家都做得怎么样?留言区答案覆盖了所有数字,但是答案只有一个:


3号最先装满。



因为其他口要么不通要么堵住,哈哈,是不是恍然大明白了?

 

今天继续:

 

你有不限量的水,还有两个罐子,容量分别是5升和3升。怎么才能精确的称量出4升水?



评论区留下答案,明天见!


小彩蛋来了↓↓↓


咳咳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毒舌君超级粉丝群已突破100大关


所以想要见到不一样的毒舌君


和朋友们分享有趣好玩的段子


敬请扫码加国际在线小编的微信


美丽可爱负责的小编会及时邀请新朋友入群哦~


记得留言!


长按,见不一样的毒舌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