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10:4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热衣乃)近日,为切实提高基层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知晓率,阿拉山口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王池同志带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到群众家面对面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沉干部联合“访惠聚”工作队干部、网格长、网格员,组成入户宣讲“小分队”,深入群众家中,通过发放十九大学习小册子,报纸,十九大主题日历等形式,采取“菜单式”“点题式”“问答式”等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与群众讨论交流、释疑解惑,让大家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切实让各族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同时,下沉干部通过入户、座谈和讲座的方式,主要围绕教育,医疗,民生等方面进行讲解,让群众及时了解党的声音,切实掌握各族群众的所想、所盼。

居民刘茂琼说:“小区里的泥巴路变成了柏油路,小区硬化、绿化、美化等公共基础设施都完善了,免费给老百姓健康体检等各项惠民政策,让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日子越过越美。”

阿拉山口市政协办、统战部将进一步组织下沉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温暖群众,解决他们当务之急,让下沉干部和群众心连心,坚决把各族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齐心共创美好家园。

文章来源于阿拉山口零距离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宋高宗为什么非杀岳飞父子不可
  • 小说:她为什么非要给自己改名字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