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30日15:35 半月谈

分享


一入冬就手脚发冷,热水袋暖贴不离身。当女人,总有些“蓝瘦香菇”的时候… 



中医古谚说:千寒易除,一湿难祛。湿性黏浊,如油入面。传统上,中医视湿气为大敌,将其称为“万恶之邪”。


湿气的之所以被称为“万恶之邪”就是因为它从来不分季节,不分体质,趁机而入。


面对湿气我们最常见的办法就是拔!火!罐!但其实,拔火罐太频繁容易泄露阳气,对身体有损害。



不如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姜糖水,仅需1分钟,就可以驱除体内湿气。


说起姜,最有名的就要数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的怀姜,拥有百年的传承工艺,它的种植与加工被列为河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博爱县是全国有名的“牛角川”地形,北靠太行王屋两座大山,南靠黄河。局部气候优势明显。所以这里的气候是:春不过旱,夏不过热,秋不过涝,冬不过冷。特殊的地理环境造成怀姜的对地理的严格要求,据说怀姜只有在博爱才可以长成,其他地方种不出地道的怀姜。



而用博爱的怀姜作为原料,制作的怀庆姜糖膏距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了,制作怀涛姜糖膏对气候和温度要求极其严苛。每年只有特定的环境下才能制作,这样做出的姜糖膏放上十年也没有问题。


❀ 博爱怀姜,拥有百年的传承工艺 ❀


咱们的怀涛姜糖膏选用的博爱怀姜,姜精油高达0.35%,而普通地方的姜精油只有0.2%,从而造成怀姜的含硒量很高,膳食纤维丰富百煮不烂,博爱怀姜也因此成为中药的一种特有药材,也更具营养价值。



市面上有些商家为了节省成本,大部分选用的是普通姜。更有甚者为了比拼价格从而降低选材的要求,这也是怀姜糖膏的价格参差不齐的原因。



正宗的怀姜糖膏,喝起来姜味浓郁,辛辣回甘,喝完从胃到全身都会暖洋洋的。是不是好货,你一尝便知。


❀ 拥有更高营养价值更好储存 ❀


怀涛姜糖膏,里面不仅有博爱怀姜,还加入了古法红糖,和田红枣,枸杞、土蜂蜜、阿胶,改良后的姜糖膏味道没有传统的味道那么辣,喝完后嘴里萦绕一股甘甜,不仅口感好,营养价值也更高。



怀涛姜糖膏每一种原材料都是经过精心选择,并从取姜、刮皮、切末、熬制均纯手工小火慢熬,取其精华,保证姜茶的最佳口感以及疗效。


❀ 全家适用的滋补良品 ❀


怀涛姜糖膏不仅仅对女性很好,它也是一个全家适用的滋补品,女性服用有暖子宫、治痛经的作用,可驱寒暖胃、改善手脚冰凉等症状,美颜瘦身,还能预防风寒感冒哦!男性经常饮用,有助于壮阳补肾;老人经常饮用有助于延缓衰老。



怀涛姜糖膏因为制作工艺距今已经有百年的历史。其制作工艺更是被中央电视台做过报道。



制作姜糖膏时,先将怀姜在石臼内捣碎,挤压成姜汁,按照1:2的比例放入红糖,在太阳下暴晒大约15到20天左右,驱除水分和有害物质。等姜糖汁充分发酵,浓稠到拉丝,一瓶正宗姜糖膏便做成了。




在这易感冒的季节,身体抵抗力下降,最容易伤寒生病,湿气越来越严重。不如来一杯姜糖膏水,祛除湿气,同时还能排毒降燥。



温馨提示:喝姜糖水最好的时间就是上午,睡前千万别喝哟。另外糖尿病患者也不可以食用,因为姜糖膏内含有红糖。



本文为广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离过婚的梅根为什么可以英国王室过审
  • 矿企向沙漠直排,3年后才启动问责?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女朋友这么作,男人却能忍受的原因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