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08:05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王鸿津任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王鸿津 中纪委网站 资料图王鸿津 中纪委网站 资料图

  今年9月卸任中央纪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党委委员后,王鸿津的新职务已经确认。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领导机构”栏目11月30日更新后的信息显示,中央纪委常委王鸿津已出任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副部长级)。

  公开简历显示,王鸿津(1963.5)是山东青岛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入党,中央党校理论部党的学说和党的建设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副编审。

  王鸿津早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央党校理论部学习,研究生毕业后曾在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担任助教、讲师,1994年前往新闻出版署任职。

  2000年11月,王鸿津转岗审计署,历任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党组书记、特派员,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司长。

  2015年9月,王鸿津进入中纪委任职,担任中央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一年后又调任中央纪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

  今年9月,原任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徐加爱接替王鸿津在央行的工作,王鸿津则调任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副部长级),并在10月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中央纪委常委。

  在王鸿津之前担任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的是出生于1953年3月的黎晓宏。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东来顺涮羊肉的非遗技术:一天两万刀
  • 散文:沉默的湖水无法诉说伤痛
  • 这部恐怖神剧要把我吓出中年阴影了!
  • 他可能只是一时无聊撩我,我却走了心
  • 去日本10多回,也未必知道这个好地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