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7:37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何少文 郭忠林)近日,汉中市佛坪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公布了一组野生大熊猫争夺地盘的照片,其中还有一只带幼崽的熊猫妈妈。

设置在野外的红外照相机镜头,首先捕捉到了一组大熊猫妈妈带仔的照片,也许是发现了危险,这只妈妈叼着幼崽从镜头前匆匆走过,转移到别处。在同一地点,几周之后,相机镜头又捕捉到另外一只大熊猫的身影,它在镜头前来回踱步,并对着带仔熊猫经过的一棵树,嗅来嗅去,识别气味。

此后,半年时间里在同一地点,这只大熊猫反复多次来到这里转悠,识别气味。最后一次还将后肢在树上来回蹭,留下自己的气味印记,标明此处领地属于自己。

专家表示,能够拍到不同大熊猫在同一地点宣示领地、争夺地盘,也说明当地野外大熊猫种群正在不断壮大。

编辑: 党雨凡(实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