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1日14:44 央视

分享

就在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分组抽签前夕,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第一阶段门票的销售情况——截至11月30日,这一阶段售出的门票已近75万张。

据国际足联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阶段售出的75万张门票中的绝大部分被俄罗斯人买走,而并未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美国则排在购票数的第二位,来自巴西、德国和中国球迷依次包揽了购票排行榜的前五位。

据了解,本次世界杯门票中票价最便宜的是面向俄罗斯人销售的小组赛门票,仅为不到决赛门票的十分之一。

从12月5日开始,国际足联将开启第二阶段的售票工作。届时,球迷可以根据抽签情况选择要购买的场次。

世界杯期间将使用新“球迷护照”

不过,购买了世界杯门票球迷要想入场观看比赛,还需要持有主办方新推出的球迷护照。这是一张塑料卡片,上面标注着持卡人的姓名和照片,观众可以在购买比赛门票后提交他们的个人信息,申请办理这种球迷护照。

​俄罗斯交通与媒体主管 契尔年科:球迷护照是2018年世界杯安保系统的一部分,它可以识别出球迷的身份,那些喜欢惹事或者因为种种原因违反法律的人,都不会获得球迷护照。

早在此前举行的俄罗斯联合会杯足球赛期间,俄罗斯就开始使用球迷护照系统,并借此处理了数百名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与流氓行为有关的球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男性须知:秃顶是场绝症(图)
  • 撞死女童找人顶包,凭啥能免于起诉?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