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2日06:09 新华日报

分享

为了做好2017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丹阳市人社局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全年任务超额完成。一是在本地纸质媒体上发布消息,连续刊登鉴定公告,二是在丹阳市人社局网站、丹阳人才网发布相关信息,三是通过丹阳知名微信公众号——“丹阳发布”刊登统一鉴定公告,尽最大可能使社会了解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工作。

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精心、精细,确保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顺利进行。此外,丹阳市人社局还积极协调各培训机构加强宣传和组织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年共计196人次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完成全年计划数的245%。其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心理咨询师报名人数最多,占报名人数的89.3%。 朱君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