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3日06:05 每日新报

分享


由《每日新报》特稿团队与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采编团队组成的联合报道组,推出融媒体深度报道栏目“津云调查”。从节目开播起,就备受关注。即将播出的节目将带领观众来到浙江省温岭市,聚焦史上最小的持证瑜伽教练。


从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瑜伽,到6岁考下瑜伽教练资格证,短短3年时间,孙楚洋小朋友的人生发生了惊天逆转。


到底是什么,让孙楚洋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津云调查”记者分别采访了孙楚洋的父母,以小见大,深入剖析。


因为妈妈叶文云酷爱瑜伽,因此常常带着孙楚洋去瑜伽馆,没想到这样的阴差阳错,让孙楚洋打开了全新的世界。为了让孩子更多地接触外界,妈妈还挖掘出他的很多才能——模特走秀、架子鼓、唱歌、画画、爵士舞……不过这样高强度的培训,对于一个7岁的孩子来说,是否有些沉重?最小瑜伽教练的名号给孙楚洋贴上了显眼的标签,但对于一个只有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来说,这样的光环到底意味着什么?


今日出版的《每日新报》以及今晚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30播出的《津云调查》节目,将为你解开这些疑问,敬请期待。

 


新媒体编辑 王妍 于穆铭 万力闻  




政要二维码

政要动向

带你阅尽地方政要每日动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部"他的历史":艾滋病在中国30年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12月的好片太多,但你得知道怎么选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