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3日13:05 新闻晨报

分享

刚刚过去的十一月,魔都迎来的不只有双十一,还有赵丽颖、陈柏霖等演艺明星的神秘现身哦,听说颖宝公开了朋友圈,“大仁哥”更是发表了一番个性宣言……到底有什么大事发生?一起来看看吧~


赵丽颖朋友圈大公开助力Pocky Day



近日,Pocky (百奇) 把已经有20多年历史的Pocky Day(百奇节) 带到了上海来福士广场,跟消费者一起感受分享的快乐,拉近“心”距离。



颖宝近几年塑造了很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此次,赵丽颖作为Pocky(百奇)的全新代言人,亲自来到Pocky Day(百奇节)的活动现场,为Pocky Day(百奇节)打Call的同时给现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不仅在现场分享了自己近期的作品动态,更是大方进行了朋友圈大公开,几组照片让现场的粉丝大饱眼福,更是在现场开心分享自己和同事、家人朋友之间的生活,让现场粉丝感觉不虚此行。



赵丽颖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喜欢在分享中得到更多的乐趣,分享快乐的态度和Pocky(百奇)Share Happiness的理念不谋而合,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与Pocky(百奇)结下了合作的缘分,也在活动现场呼吁粉丝,Share Happiness,让心更近。



赵丽颖亲自喊你来拍照, 你约吗? Pocky(百奇)现场的拍照互动装置, 不管是甜蜜冒泡乐园,幸福森林迷宫还是友趣下午茶和酷感时尚派对, 都受到了现场粉丝的追捧, 引得大家纷纷驻足拍照, 引起一场甜蜜时尚酷炫的拍照潮流。颖宝当天也是兴致大好,亲自在现场邀请粉丝一起体验,甜蜜十足。


另外,Pocky Day(百奇节)配合双11的特别设计,Pocky(百奇)的限量版“颖宝亲密魔法盒”,12种口味分享装,好吃好玩,聚会再也不怕尬聊,成为消费者热捧的对象。


Pocky(百奇)目前在市场中拥有19种口味,Pocky(百奇)包括了百奇、慕思百奇、杏仁脆百奇、粒粒百奇、超细百奇5种,每种百奇又推出了多种口味。


SK-II携手陈柏霖开启冬季美肌之旅



近日,SK-II携手台湾知名男演员陈柏霖亮相上海淮海百盛,与现场消费者共同分享改写肌肤命运的心得,邀请广大爱用者尽享专属于自己的暖冬美肌之旅。SK-II更是带来了全新护肤精华露改写命运限量版,助力百盛集团30周年店庆! 



地处繁华的淮海路商业街的淮海百盛,是申城人民购物的不二之选。淮海百盛专注于将品牌以精致、完美的形式呈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舒适高端的购物体验。作为SK-II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SK-II在百盛集团30周年到来之际在此开启全新柜台,旨在为更多消费者及SK-II忠实爱用者提供高端的护肤体验。同时,希望借助陈柏霖的助阵及SK-II的专业贴心服务,可以引领更多女性改写肌肤命运,追寻至美人生。



传承37年天然核心成分PITERA™ 的护肤功效, SK-II始终致力于为万千女性打造晶莹剔透的美肌体验,为众多女性带来改写命运的奇迹。2017年,SK-II开启#改写命运#全新篇章,发布全新SK-II护肤精华露改写命运宣言限量版,带来节日盛礼。这是品牌诞生37年来首款白色瓶身护肤精华露,以此拥抱年轻力量。瓶身之上涂鸦三款改写命运宣言:“改变”、“命运”、“决定”,以个性宣言诠释不同的“生而由我,瓶熠心声”真我态度,向勇于改写命运的人致敬!



作为今年备受瞩目的限量版护肤精华露,已然成为秋冬节日季最受欢迎的挚礼之一。突破传统瓶身设计的神仙水,也期待更多女性突破自我,勇于挑战自己,成就改写命运。暖冬之际,SK-II携手台湾知名男演员陈柏霖现身上海淮海百盛,愿与SK-II爱用者一起感受来自品牌的真我力量。



“SK-II神仙水的保湿效果非常显著,使用步骤简单,使用后也可令肌肤清爽保湿一整天,是我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必备单品。我也非常喜欢今年SK-II限量版神仙水,白色瓶身,彩色涂鸦,个性的命运宣言,每一款设计都蕴含不同的真我态度,极具收藏价值。”


——台湾知名男演员陈柏霖


上海“爱马仕之家”2017圣诞亮灯



运动表征和生命本质有着无法磨灭的关联。2017 年冬季,上海“爱马仕之家”与法国艺术家Rémi Brun 先生合作,以充满巧思创意的光影变幻打造两匹运动中的良驹,展现生命的动态之美,在圣诞冬日为观者带来极尽艺术与哲思的双重享受,诠释充满希冀的全新开始。



用光影变幻诠释运动、展现生命本质,是艺术家Rémi Brun先生近年来艺术创作的主要方向之一。在从事运动科学研究和电影 3D 图像特效创作的 20 余年间,相比于操控物体外形的运动,RémiBrun 先生更加关注的是物体内在的状态。在日常工作中,他常以“捕捉运动”来赋予物体以生命活力,也正致力于寻找将运动本态从物体自身逆向提取分离的方法。此次与爱马仕倾力打造的灯光装置,正是 Rémi Brun 先生虚化事物外型、提取运动本态,从而诠释生命的代表作之一。



爱马仕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Luc Hennard 先生当晚致辞称:“光,预示明亮和希望。圣诞亮灯仪式是上海‘爱马仕之家’自落成以来的传统庆祝活动,一如既往以光影艺术妆扮温暖写意的节日空间,与观赏者共同迎接缤纷的节日时光。”他对到场嘉宾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运动本态往往是衡量生命的重要尺度之一。今冬,上海“爱马仕之家”以奇趣的光影艺术,将运动特质从物体生命中分离,营造浓郁圣诞气氛的同时,也呈现爱马仕对“物之本意”年题的始终思考。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