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1:56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嵇丽艳)“现在天冷了不想出门,有河北来的专家到家门口给我看病,为我们群众服务,工作队组织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这是和静县乃门莫敦镇古尔温苏门肉牛场村民艾合买提·麻木提对驻村工作队做实事的“表扬”。


河北邯郸医疗专家巡回义诊活动专家和干部合影

12月1日,第二师铁门关市“访惠聚”驻古尔温苏门肉牛场工作队邀请“专家义诊队”来到肉牛场开展义诊活动,为该场群众送上了一道免费医疗大餐。当天,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医学博士王泰然,邯郸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专家李文胜等6名专家和医护人员来到肉牛场场部。得到消息的肉牛场各族群众像赶集一样早早来到肉牛场场部排队等候。

驻村工作队协同场管委会干部在会议室安排就诊和导医,使整个义诊活动井然有序。各位专家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的病情病史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为高血压、糖尿病的群众在用药、饮食、身体锻炼方面进行健康指导。

“访惠聚”驻古尔温苏门肉牛场工作队队长何伟说:“此次以‘学习十九大、健康惠民行’为主题的河北邯郸医疗专家巡回义诊活动,是深化河北省邯郸市对口援疆工作的一个缩影。考虑到肉牛场的各族群众看病不容易的实际,我们积极争取开展此次义诊活动,作为巡回义诊活动的第二站,让各族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河北医疗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当天活动现场共为66名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发放宣传资料180份。专家们平易近人的态度和周到细致的服务,给各族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患者们都满意而归。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