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8:04 重庆时报

分享


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重庆新推高端住宅3300套,较2016下半年增加约400套,销售套数超3800套。整体而言,市场对高端住宅需求旺盛,去化较快。


拥有34载开发经验的华宇,集东方美学、现代工艺和匠心坚守,推出了其“御璟系”高端产品,恰与市场谋和,斩获业内专业奖项,博得市场一致好评。



业内肯定 市场追捧

“御璟系”先声夺人


近期,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行。


重庆华宇集团“御璟系”,凭借其中国人居七大精粹和多达191项的升级标准,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大奖。


御璟湖山实景图


作为华宇“御璟系”落地重庆的首发作品——御璟湖山,上承东方传统居住哲学精粹,下启人居新内涵,亮相之初就引发各界人士关注并大获好评,势必将在2017年的豪宅市场掀起新一轮的置业热潮。 



34年品牌积淀

匠心凝炼“御璟系”


先声夺人的“御璟系”,源于华宇这家重庆老牌开发商34年来对市场洞若观火的研判与产品创新积淀。


深耕重庆34年,华宇在重庆积累了深厚的口碑与品牌资源。在重庆呈区域划分的主城各区,华宇打造的综合体和高端住宅星罗分布,其中既有像华宇广场这样的城市地标级项目,也有北城中央这类引领时代的高铁物业。在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的南山、照母山等区域,华宇也早早落子,打造私享宅邸。


除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外,对于产品和市场需求,华宇也有着敏锐的洞察力。


随着消费实力与经济水平的提升,华宇发现人们在住房上的“消费升级”向更深层加速,特别在近2年,改善型需求凸显,对住宅品质愈发挑剔。前文里提及的重庆市场上半年高端住宅成交数据,正是这种市场需求的一个真实写照。


御璟湖山实景图


未雨而筹谋,华宇也早早开始向精品改需住宅发力,不仅提出7:2:1的产品战略,即70%发展中高端住宅, 而且在产品调研与创新方面持续大力投入。


承袭文化珍萃、雕琢经典人居的“御璟系”,正是华宇34年厚积薄发最新也是最佳的例证。



7大精粹与191项人居细节研究

“御璟系”高端住宅市场立标杆


李白说“人生得意须尽欢”,华宇认为“御鉴人生璟绣时”,前者洒脱不羁,折射的是快意江湖,后者凝练沉稳,俨然阅尽千帆。


作为华宇34年开发经验之大成的全新豪宅产品系列,“御璟系”以对本土人居的深切洞察,从文化根源追溯设计根本,集东方美学、现代工艺和匠心坚守,将住居梦想、人生体悟和生活志趣融于一方建筑当中,创造着属于这座城市的范本生活。


御璟湖山实景图


“御璟系”产品承袭东方哲学之工匠精神,以中国人居7大精粹融入7重居住意境,191项人居细节的潜心研究,用最好的东方建筑技艺,呈现出最佳的人居理想。



礼 

规划布局

归家动线7重规划,令归家充满仪式和尊祟感

意   

园林景观

六级景观空间、全龄人文关怀系统,让每位业主各得其乐

立面车库

精心雕琢建筑立面,贴心营造公区空间

户型户外

18项人性功能空间规划、7+1收纳体系,从细节关怀居住感受

机电智能

覆盖全小区的智能化设备,让生活更为便利、安全、健康

服务体系

“御管家”五星级物业+私人定制服务覆盖生活方方面面,享受真正的高品质生活

公共配套

涵盖私家会所、运动会所、私家影院的“御景荟“,为都市新贵打造圈层社交平台




而在追求品质的同时,“御璟系”产品打造的人性化细节也是匠心处处。覆盖儿童、青年、老人等家庭成员以及爱宠,提供全龄、全天候、全季节的“优家2.0”景观空间体验,贴心打造入户空间,升级电梯配置,利用架空层打造不同功用的业主交流休憩空间,以及车库运用环保材料、绿植覆盖的巧思,甚至各功能房间收纳体系的运用,均是“御璟系”产品的亮点所在。



御璟湖山实景图


此前,亮相合肥的华宇“御璟江山”,吸睛无数,近日“御璟湖山”又在重庆礼嘉揭开神秘面纱,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御璟系”产品在全国各个城市生根发芽。


御璟江山实景图


御璟湖山实景图


一个可以预见的事实是,华宇精心研发的“御璟系”产品将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更贴合城市精英对于高品质居住生活的需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