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8:35 晶报

分享

好消息

坪山区创意十二月项目活动时间安排表

新鲜出炉喽~


主题一:绘美生活2017深圳(坪山)当代插画百人展





 展出内容 

集结全国插画艺术家,在中国深圳坪山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爱与力量的视觉盛宴。将邀请100位国内著名插画艺术家参展,会有300余幅优秀作品展览。


活动一:开幕式及插画艺术论坛




 论坛主题 

插画艺术家讲自己的创作思路以及针对“如何推动本土插画行业的发展”、“插画与出版”等议题展开讨论。


活动二:插画艺术工作坊




 活动介绍 

为丰富此次插画展的展出与社会价值,凸显插画艺术的价值与影响,推动插画艺术在当下生活中的互动与关照,展览特别为青少年儿童开设了一个插画艺术互动工坊。


本次插画艺术互动工坊中包含水拓、DIY台历、绘画体验等互动体验活动,希望孩子们能通过自己动手的方式去体验插画艺术,从而窥探内心、认识自己;用我们的双手,去感受生命与艺术之间的融汇和互通,绘制出自己的艺术世界。


主题二:

美哉书籍

“中国最美的书”获奖书籍展

暨2017坪山国际书籍设计邀请展





 展览内容 

此次展览打造了区内首个书籍设计展示点——坪山区美术馆,通过“最美的书”及书籍设计家邀请的形式,展示书籍设计家代表性的书籍作品,在充分展现书籍设计魅力的同时,激发大家参与书籍设计、阅读的热情。


活动一:开幕式及书籍设计论坛




 论坛内容 

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书籍设计家及设计教育工作者,在坪山区委开展演讲会,包括书籍设计家经验分享、设计教育经验分享等针对高校艺术生、初高中生的专题演讲沙龙。


活动二:书籍设计工作坊




 活动简介 

在书籍设计邀请展期间,开展面向各类学生的书籍设计体验活动,通过眼视、手触、心读来感受纸面载体的美丽,从纸张、装帧方式的选用到封面设计,全方位地展现书籍设计的开放性和无限性,让学生在流畅、有趣的维度中感受到设计的美感和文本语境的充分表达。


主题三:公共艺术季中心公园12月11日—17日


2017深圳(坪山)公共艺术季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活动包括2017深圳(坪山)公共艺术邀请展和“雕塑坪山”——2017深圳(坪山)国际雕塑展成果展,以及多种公共艺术创意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公共艺术呈现方式,为坪山区以及深圳市民带来一场继文博会雕塑展过后,又一场公共艺术盛宴,激发市民参与公共艺术的热情,推动公共艺术在坪山生根发芽。

活动一:揭幕仪式




活动二:公共艺术手工作坊




有创意地活着

并不是设计师、广告大神才能做到的事

只要我们主动去发现和分享

生活中的闪光

一样可以实现创意生活

坪山创意十二月

等你来发现!


编辑整理:坪山发布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一起关注新坪山!

坪山发布

坪山发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