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0:13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将于明天在上海举办

  被誉为国际海事业技术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本年度全球最具有影响力和规模的海事专业会展,2017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将于明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为期四天的海事会展以引领、互联、壮大为主题,吸引15个国家和地区2100家企业参展。展会上,中国首艘智能船将进行交付,同时智能船创新联盟将一并成立,展示船舶工业和航运业未开发展趋势。本届展会还首次设立海事创新-邮轮建造专区,引人关注的中国首艘豪华邮轮,也将在本届展会上带来最新进展。与此同时,具备连续破冰能力、世界最大吨位的极地油船白鲸AT110也将在本届展会上首次发布。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造船与海洋工程、豪华邮轮、航运和港口等六场专题论坛,紧扣制造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等热点。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网瘾纳入精神病,能否引起更大关注?
  • 你不知道的"错长城",真的修错了吗?
  • 小说:未曾谋面的剩男喜欢上了她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微信运动暴露了谁喜欢你
  • 浪漫珠海,你最向往哪种休闲Style?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