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9:10 政府网站

分享

在生活中

大家肯定会遇到一些疑问


比如

办理身份证需要哪些材料?

公立幼儿园入学条件是什么?

……

今天

发布君就从银川发布客户端“问”栏目里

挑选了小伙伴们提问频次最高的问题

为大家一一来解答

往下看


1

1

1


网友

怀远路橡胶厂段什么时候能修好啊?路已经封了一年半了,周围几个小区的出行实在是很不方便。


您好,我局组织实施的怀远路(兴州路-宁朔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于2016年5月初开工,因怀远路现状道路建成年代久远,车道狭窄,且路面龟裂、鼓包严重,地面电力、通信等架空线路错综林立。目前因施工需要,需对大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我局已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待施工完毕后立刻解除封闭。工程预计2017年12月底恢复道路交通,感谢您的关注。

银川市住建局


1

2

1


网友

六盘山路向东有没有继续延伸下去的计划?


您好,根据《银川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六盘山路向东规划至现状京藏高速公路。

银川规划


1

3

1


网友

个人怎么能缴纳住房公积金?怎么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您好,可以先到市民大厅C1厅打印出具一年的社保缴存明细,然后带这个明细和身份证再到D3厅22号柜台咨询办理。

银川住房公积金


1

4

1


网友

去银川市民大厅咨询办理外省身份证只需要户口本,以及社保卡就可以证明自己身份。可以办理身份证。但是到了地方公安局,却要暂住证,到底该怎么办理?


您好,关于异地办理身份证提供什么材料的解答权属于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因为政策是公安厅依据公安部规定制定的,市局具体协调指导各分县局派出所执行。居住证是外省人员来银居住首先要办理的材料。建议无论办不办身份证和驾驶证之类证件都先办理居住证,持居住证享受同城待遇。

银川户政


1

5

1


网友

我的户口在金凤区,我媳妇户口在固原,如何办理结婚证?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大约的多长时间就能办好?


你好,你们既可以在金凤区办理也可以在固原市办理。带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和合影照片3张。婚检自愿。大约10分钟左右就可以办好。谢谢关注。

银川市民政局


1

6

1


网友

住房贷款由商贷转公积金如何办理?


您好,请您带贷款合同、贷款凭证、身份证、户口本(已婚带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和结婚证)到灵武住房公积金中心让工作人员审核一下,才能确定您能否办理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业务。

银川住房公积金


1

7

1


网友

想问一下新生儿落地险怎么办理?


您好,新生儿落地参保办理的是居民医保,具体由孩子户籍地辖区社保局经办,如果您的孩子属我市三区,可拨打以下电话:金凤区5555256 兴庆区6714816 西夏区2175989。

银川医保


1

8

1


网友

阅海万家和阅海中学之间能否通公交方便学生?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反馈公司运管部门,根据阅海万家F、G区的客流出行情况及途经该区域线路车辆条件,计划优化调整周边线路或通过盘短线方式缓解出行难问题,谢谢关注。

银川公交


1

9

1


网友

兴州街向北的延伸路何时通车?还需要施工多长时间?


您好,您咨询的兴州北路预计2017年12月底完成建设任务。感谢您的关注。

银川市住建局


1

10

1


网友

请问金波北街什么时候能打通?


您好,您反映地是金波北街,金波北街(军区路-大连路)段道路原由交通厅负责建设,但因道路红线内存在征地拆迁(约2000户),西夏区政府尚未完成。待拆迁工作完成后,我局立即配合交通厅做好该段道路的建设工作。

银川市住建局


1

11

1


网友

请问宁光电工厂家属院列入到2018年的拆迁计划了吗?


您好,该项目已列入银川市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改造计划。

西夏建设交通


1

12

1


网友

请问外地车可在银川验车吗?


除了大型客车、校车以外车辆可以委托审验。您需携带行驶证、登记证书、车辆交强险到车辆登记地车管所办理委托审验业务,然后持委托书到银川各检测站办理车辆检验业务。如本人不在可以委托他人代理。

机动车辆管路所


发布君选取的以上问题

或许不是你想问的

别担心

只要你有问题想咨询

按照以下流程

随时都可以向发布君反映

看好啦

打开“银川发布”客户端,点击“问”栏目




点击“我要提问”




输入你的问题,提交即可


由于小伙伴们提出的问题

在进行审核之后

才能转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期间或许需要一点时间

还希望大家能谅解

发布君时刻准备着为各位小伙伴们服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