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20:13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广州12月4日电(记者詹奕嘉)据广东省公安厅4日通报,在公安部协调下,粤港警方3日同步开展破案收网行动,侦破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件。广东警方抓获48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涉案现金700余万元人民币,冻结赌资2100余万元人民币;香港警方抓获23名犯罪嫌疑人,冻结赌资1亿余元港币,现场扣押现金260余万元港币。

  今年4月初,广东省公安厅接到一涉赌线索称,东莞市石龙镇存在一个涉港跨境赌博团伙。经前期摸排,警方发现叶某辉、周某英等人有跨境赌博嫌疑,且涉及巨额赌资。

  广东省公安厅治安局随后成立专案组,并按粤港澳三地警务联络制度相关约定,与香港警方商约启动联合打击跨境黄赌活动工作机制,两地警方各自立案侦查。

  广东专案组民警经侦查发现,以叶某辉、周某英等人为首的赌博团伙涉嫌利用网站进行外围投注香港“赛马”“赌波”“六和彩”等违法犯罪活动,并逐步锁定涉案犯罪嫌疑人。

  12月3日,粤港警方同步开展破案收网行动,一举摧毁这一涉赌犯罪网络。广东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东警方将继续与香港警方保持紧密合作,加强信息交流,打击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更好护航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