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12:1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 (通讯员 王琛 杨坤) 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全国各级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暨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巴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州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郎丰江说:“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我们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同日,教育部开展2017年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并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全州各县市中小学组织学生收看了现场直播。巴州第三中学作为巴州分会场,不仅同步举行升旗仪式,还组织收看了直播的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唱响《宪法伴我成长》歌曲、优秀学生展演等系列活动。

库尔勒铁路运输法院也开展了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邀请库尔勒市第七小学五年级的58名学生来法院参观,模拟法官主持庭审过程。学生们还旁听了库尔勒铁路运输法院法官对学习、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尊严作出的庄严宣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