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07:09 新华日报

分享

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12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注册资本2.549亿元。是省属企业唯一的政务型国有独资酒店管理集团。集团公司按照“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主动适应服务业转型和业态变化,认真履行国有资产投资主体职能,积极拓展轻资产管理产业链,由传统的宾馆服务业、汽车服务业向酒店管理输出、物业管理、剧院管理、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延伸发展。因集团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英才。

一、招聘岗位:

1、专业人才。企业(酒店)高级经营管理人员3名、行政(党务)高级管理人员3名、新闻宣传高级管理人员2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1名、法务管理人员1名、财务管理人员2名、IT管理人员2名。

2、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0名。专业主要包括:企业管理类、工程管理类和行政管理类及政工类。

二、应聘条件:

1、专业人才。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和3年以上的管理岗位经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2、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写作和摄影特长或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相关待遇: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专业人才年收入10万元-30万元,应届毕业生年收入5万元以上;缴纳五险一金,享受交通费、节假日福利、免费工作餐等。

四、报名方式:

1、可通过官方网站、智联招聘或E-mail投送简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学历证书、专业职称和身份证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jszshr@jszsholdings.com。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12月20日。

六、联系方式:

官方网址:www.jszsgroup.cc

公司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307号 210016

联 系 人:徐先生、王先生

联系方式:13951637713、

1391389891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