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5日07:27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11月30日,印度女子瓦尔莎•比达瓦(Varsha Bidawat)在德里顶级私人医院麦克斯医疗中心(Max Healthcare)诞下一对龙凤胎。然而不久,医院就宣布双胞胎已死亡。随后,悲痛不已的家人在前往墓地时发现,双胞胎中的男婴还活着,便立即将他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治疗。

  11月28日,瓦尔莎在发现阵痛后,被立即送往位于夏利马尔巴格的麦克斯医疗中心。并于30日凌晨7点42分诞下一对龙凤胎。然而孩子刚出生不久,医生就告诉她,双胞胎由于早产已经死亡了。

  瓦尔莎的丈夫阿施伊什•库马尔(Aashish Kumar)说,“女婴出生不久,医生就宣布了死亡,而男婴的状况也不容乐观。凌晨1点30分左右,医生就通知我们,男婴也停止了呼吸。他们将双胞胎的遗体装入收尸袋中交给我们。在前往墓地途中,我岳父发现收尸袋有动静,打开一看,发现男婴还有呼吸。我们就立马把他送到附近的阿加瓦尔医院。尽管医生说男婴还活着,但由于在被装进收尸袋时受到了感染,现在的情形危在旦夕。”

  双胞胎的叔叔迪帕克•库马尔(Deepak Kumar)表示,他们已经向夏利马尔巴格的警局提出对麦克斯医疗中心的医疗设备进行检查,并要求麦克斯医疗中心对其医疗过失和高额医疗费作出回应。

  随后,麦克斯医疗中心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院方的失误:“这对双胞胎在第22周早产,女婴胎死腹中,男婴后来也没有任何生命特征。这种情况前所未见,我们也感到非常震惊。目前,我院已经展开调查,相关医生已被解雇。我们一直和双胞胎父母保持联系,愿意提供一切帮助。”(实习编译:侯娇娇 审稿:朱盈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