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0:17 千龙网

分享

汇盛代理公司委托无证人员开展业务等被罚28万元

千龙网北京12月6日讯 12月6日,中国保监会山东保监局发布的鲁保监罚〔2017〕27号行政处罚书显示,山东汇盛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盛代理公司)因存在委托未持有执业证书的人员开展保险业务、财务资料不真实、聘任不具有任职资格的高管人员、未按规定缴存保证金或投保职业责任保险等多项违规行为,被山东保监局罚款28万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汇盛代理公司于2016年4月任命张娟为公司总经理,公司未向山东保监局报送张娟的高管任职申请材料。另外,汇盛代理公司2016年8月第14号凭证记载事项与实际用途不符。此外,2015年8月,汇盛代理公司增资后,未按照规定相应提高保证金缴存数额。2016年5月至2017年5月期间,汇盛代理公司未缴存保证金,也未投保职业责任保险。

除此之外,汇盛代理公司还存在未对公司的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进行执业登记,未发放执业证书的违规行为。

汇盛代理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保监会令〔2013〕2号)的有关规定。山东保监局依法对汇盛代理公司罚款28万元,对相关责任人张娟警告并罚款5万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