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2:06 山东商报

分享

出门看天气

山东:

预计6日夜间到7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


济南:

晴,-2~9℃。(山东省气象台)

 身边完全事


今年平均气温列历史同期首高!!


半岛北部地区的居民已经迎来了多场降雪,与之不同的是,身处内陆的济南天气却比较干燥,截至今天,济南已经连续58天没有有效降水了,而在气温方面,今年以来截至11月30日,全市平均气温16.1℃,较常年偏高1.0℃,位列历史同期(1951年以来)第1位高值。(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王新超)


重要消息!


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8日在山东会堂召开。(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李雨)


紧急通知!济南这些地方要停水!


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获悉,因凤凰路与经十路南口DN400闸门损坏严重,为了确保供水安全,济南水务集团拟定于2017年12月7日22时至8日6时进行停水更换闸门。届时经十路以南,舜华南路以东,凤凰路以西,华奥路以北区域内用户停水;主要用户:重汽1956、奥林逸城、北胡、汉峪金谷等。(济南水务集团网站)



防止早恋,高中食堂男女生分开吃饭!

滕州一所高中,中午放学吃饭时间,在学校餐厅一楼是清一色的男生,而女生则自动分流上了二楼。而之所以男女生分开吃饭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防止学生早恋,影响学习。(济南都市频道)


男子冒充民警骗财骗色!


郓城县唐塔办事处的王某假冒警察身份以谈恋爱为由,多次对单身妇女骗钱骗色。王某利用郓城公安特警身份骗财骗色至少五名女性。王某欺骗的第一个女孩陈某,相处不到一个月,即与其结婚。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郑芷南 通讯员 王荣花)


R1线高架段焊轨施工开始


在济南轨道交通R1线高架段前大彦站—园博园站区间施工现场,焊花四溅,焊轨作业人员正操作着NK5-150AG53移动式焊机,进行短轨焊接作业,近日,记者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获悉,焊轨施工的启动,标志着济南轨道交通R1线轨道一标工程项目建设向节点工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王茜)


今后电动汽车也可去加油站充电


新能源充电汽车也能去加油站里“加油”?这在推广之初不少人提出的设想即将成为现实。记者了解到,近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与中国石化销售山东石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优势互补,全面推广应用电动汽车。全省中石化旗下符合条件的加油站,今后或均将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届时无论是“喝油”还是“吃电”的汽车均能在同一处进行补给。(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史尚静 通讯员 侯婷 高立联)



掌中观天下


南方妹子遇见章丘大葱

这两天,咱山东的大葱突然火了!颠覆了不少网友对葱的认知,特别是南方网友!网友@摩羯座的猫小逗儿隔壁搬来了一家子热情山东人,他们邀请博主一起分享章丘大葱。(新浪微博)


法国首个大熊猫宝宝取名为“圆梦”!


法国圣艾尼昂市博瓦勒野生动物园4日举行命名仪式,宣布4个月大的大熊猫幼崽“迷你圆仔”被正式命名为“圆梦”,寓意梦想成真。今年8月4日,生活在该园的中国旅法大熊猫“欢欢”诞下一对雄性双胞胎,这是旅法大熊猫首次生产,其中一只出生不久后夭折。因爸爸是旅法大熊猫“圆仔”,动物园此前为存活的幼仔取小名“迷你圆仔”。(新华社)



文体快览号



舒淇退出娱乐圈?


12月5日舒淇深夜微博:“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而她在另一社交平台也有透露新戏《上海堡垒》杀青。(新浪娱乐)

足协否认发文换国产教练


随着山东鲁能在时隔20年后重新启用本土教练,以及其他俱乐部也开始聘请本土教练,有人称这就是中国足协的“授意”。坊间更是传出“足协通知国有资产运营俱乐部一年内更换国内教练”的消息。对此,中国足协明确表示:从来没有向任何俱乐部以任何形式发出过这样的通知。(新浪体育)


高速男篮客场111:114负新疆


天山之行又一次失望而归!5日晚,在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12轮的较量中,携四连胜之威山东高速男篮依旧未能打破天山不胜魔咒,客场以111:114输给了单外援出战的新疆男篮。


余文乐结婚,志明最后没娶春娇

余文乐在微博上宣布与女友王棠云结婚!他晒出婚纱照,表示:“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新浪微博)



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董雪 整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