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13:35 春城晚报

分享


1988年,正是中国美容行业空前发展的一年

当时的文饰行业是一片空白的蛮荒之地

一些年轻的女孩子仅短短数日培训

就仓促上岗进行操作

文饰”江湖“没有规则、没有标准、没有监管

但这时,有人就不愿同流合污

誓要做文饰行业的一股清流

典雅阁创始人吴慧祖女士

从创立典雅阁那天就坚信

过硬的技术才是企业的立足之本

光阴似箭,将近30年的时间

当年那些豆蔻年华的年轻技师

已经成长为文饰行业的行家里手

而典雅阁也当之无愧成为文饰技术标杆

公认的中国文饰行业领跑者

今天我们继续解密中国文饰典雅榜

揭开榜上有名文饰高手的真面容

书接上回

上回说到:中国文饰“江湖”马春花、奎佳、姜红艳、胡馨予四位文饰高手的故事,各位看官品地是津津乐道;这一回,杨玲、金丽霞、许丽娟、杨建美四位高手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拭目以待!!


姓名:杨玲

文饰经验:14年

绝招:用双手为顾客带来由内而外的升华,并声名远播。杨老师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多次到韩国、香港、北京、广州参加国际、国内文饰交流学习,提升自己的实操技术和服务技能。随着文饰技术的日益精湛,为她赢得良好的口碑。不少省外顾客会专程来找她做文饰,更夸张的是,甚至有人从澳大利亚飞回国,就为找杨老师给自己文眉。

上榜理由:昭通巧家的一位律师因为在当地文眉失败去做了切眉,结果再次选择失误,眉毛部位留下了两道疤,从此经常被路人投以异样的目光,这也影响到了他的工作。几年后,在朋友的推荐下他走进典雅阁,杨老师用精湛的技术帮他修复再造了一对眉毛,为他找回了自信,也让他迎来了事业上的突破。为了表示谢意,来昆明出差的时候,他还曾特意给杨玲老师带上红糖等特产,被婉言谢绝。

文饰殊荣: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云南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昆明典雅阁文饰研究组骨干成员

昆明典雅阁文饰教学导师团导师

中国首届医疗文饰国际学术交流大会-滇峰论坛文眉一等奖



姓名:金丽霞

文饰经验:20年

绝招:专注于打造精致眉眼文饰,温暖和煦,让顾客如沐春风。作为首批国家职业文饰师,金老师一直秉承高度专业,精于形色的理念,服务爱美人士。其作品在国内荣获多个奖项,有着良好的艺术熏陶,在服务对外貌缺乏自信的顾客方面颇有心得,并得到"像向日葵一样暖心"的评价。

上榜理由:有一位顾客,她每一次出现总是容光焕发,看起来十分开朗。爱美的她,多次来找金老师做文饰,并成为了朋友。金丽霞这才得知,原来这位顾客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很多时候都需要住院治疗,而她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和金丽霞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每次你给我做完眉毛和睫毛线,都让我觉得生活还是美好的。"她的话也让金丽霞深受鼓舞。

文饰殊荣: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昆明典雅阁文饰研究组骨干成员

昆明典雅阁文饰教学导师团导师

第六届世界华人美容邀请赛文绣冠军


 

姓名:许丽娟

文饰经验:17年

绝招:文绣的自然感和持久度是否能兼具?许老师答:可以!!!平时注重学习与实操相结合的许老师,对自己的文绣技术有很高的要求。不仅在入行的这近20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还常常外出学习,与外界潮流时尚保持同一步调。

上榜理由:一位年轻女孩子找到许老师,请许老师为她创作一对美睫线,细细了解后,才得知女孩一只眼睛已失明,另一只视力不足0.2,许老师看着女孩那双又大又明亮与常人无异的眼睛,心里充满感动,任何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在了解女孩的期望后,许老师圆了她拥有美丽眼神的梦想。

文饰殊荣: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云南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昆明典雅阁文饰研究组成员

昆明典雅阁文饰教学导师团导师

第十届世界华人文绣邀请赛文眉季军

中国首届医疗文饰国际学术交流大会-滇峰论坛文眼二等奖


 

姓名:杨建美

文饰经验:13年

绝招:想拥有年轻绒毛感的眉毛,杨老师可以帮助你。杨老师的眉形设计风格时尚前卫,操作效果逼真、自然。在她看来,文绣既能展现美术与个人创造的完美结合,更能为顾客增添新的美感与亮点,每一份文绣作品都令她充满成就感。

上榜理由:一位刚找杨老师做完眉毛文饰的顾客,看着镜中颜色深重结痂部位的眉毛,打电话到典雅阁询问时情绪失控到哭泣,杨老师知道后立刻给她回电话,再次为其细细解释术后结痂的眉毛和恢复后的区别;遇到纠结的顾客,杨老师总是会拿出120%的耐心与其沟通。时间证明一切,恢复后,“纠结”女士十分满意自己的眉毛,并和杨老师成为了好朋友。

文饰殊荣: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国际健康文绣美容师协会成员

昆明典雅阁文饰研究组骨干成员

昆明典雅阁文饰教学导师团导师


 八位文饰高手的故事已经给大家解密完毕,你和典雅阁以及33位高手的故事即将发生……


超级链接:文饰大师的培养者

2005年及2006年六名文绣师获得“云南省技术能手”称号,并被破格晋升为“高级技师”

2005年典雅阁组织了第一届“云南省首届文绣师 培训班 ”,为全省50多位专业文绣师进行了为期3天的免费技术培训

2008年分别获中国美丽产业年度奉献大奖和推动大奖

2009年获得云南省职工技能技术大赛中 “云南省文绣技术状元”称号,七名文绣师获得“云南省文绣技术能手”称号

2014年典雅阁文饰中心技术总监李明受邀任亚洲艺术文饰大赛评委

2016年多位文饰师受聘为云南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文饰规范系列培训“专家讲师”

2017年典雅阁6位文饰专家受邀出任“2017年中国国际持久美妆大赛”评判长、评判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怎样调教情商低的男朋友?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