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04:09 南宁晚报

分享

孤身一个女子半夜在家休息的时候,被一个男子敲门、砸门、踹门是种什么样的经历?经历过这一幕的南宁陆女士告诉你,真是会被吓死。 



  陆女士家住南宁一小区。11月22日凌晨1点半左右,她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走廊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还有人在大声说话。



陆女士

后来听到有人敲我的门,我就完全清醒了,但我不敢出声,(凌晨)一点半敲你的门,我都不知道是谁,他也不出声也没说话的。



  这大半夜的敲门声,把陆女士吓得不轻,她鼓起勇气从猫眼往外一看,是个陌生的年轻男子。



陆女士  

估计有十分钟这样,后来就踢门,很用力地踢的,我门旁边的电箱都有电光出来了,当时害怕吗?肯定害怕了,我在房间里都哭了。



   这男子踢门一直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后来在民警和物业工作人员赶到前悄悄离开了。不过这时陆女士家的大门已经被踢得变形,根本无法合拢。这名男子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半夜来踹她的门?这回走了过后还会不会再来呢?这些问题现在还一直在陆女士脑海里徘徊,出于恐惧,她都不敢再回去住了。



  从物业提供的监控录像来看,踹门的男子是个年轻醉汉,在上电梯前,就已经醉得七倒八歪了,进入电梯后直接按了11楼,出来就直接拐向了陆女士家。虽然监控里看不到他接下来的行为,但物业和陆女士认为,这基本可以确认他就是踹门的罪魁祸首。




  不过对于陆女士来说,眼下最紧迫的问题是公安机关以及物业能尽快找到这名醉汉,除了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外,还得赶紧负责把陆女士的门修好。


来源丨新闻在线

三审丨周明勇  二审丨李仁玉

编辑丨若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中国的个税有多高?这张图刷爆朋友圈
  • 为什么老有朝代要定都南京?
  • 短篇小说:阿傻的日子在寨门边开始了
  • 悬疑烧脑:《端脑》足以击穿你的脑洞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这个"打"出来的武术乡,名字响遍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