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20:31 新华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不存在中方要求完全获得巴沙大坝项目所有权运营权等情况

迪阿莫-巴沙大坝示意图 图:论坛快报迪阿莫-巴沙大坝示意图 图:论坛快报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7日说,目前中国和巴基斯坦正就巴沙大坝项目合作事宜保持接触。但该项目尚未纳入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清单,中巴两国行业主管部门也未就巴沙大坝的开发方案开展交流,不存在“中方要求完全获得巴沙大坝项目所有权及其运营权并以巴境内另一个在运水电站作为抵押物”等情况。

  这位负责人说,近期巴基斯坦媒体关于巴沙大坝项目的报道存在失实的方面,或是仅代表个别官员的立场。

  这位负责人说,中国企业在取得瓜达尔港经营权后,为扭转瓜达尔港持续亏损局面,进行了大量投入,目前自由区起步区、东湾快速路等项目都已启动建设,中国红十字援外医疗队已进驻瓜达尔港,由中方援建的法曲儿小学、气象站也已建成使用。中巴双方始终按照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稳步推进瓜达尔港整体发展,其成效得到了两国领导人和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双方主席的高度赞赏。

  相关报道:巴基斯坦拒绝中方140亿美元水坝项目援资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年狂卖7.5亿的“神药”是咋回事
  • 当“尊敬”遭遇“侵犯”:幼童性侵之痛
  • 1812年图册:俄罗斯人的休闲和风俗
  • 随笔:青春就是一塞满了行李的车站
  • 2017最有趣电影我站定《奇门遁甲》了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寻梦环游记》取景地原来在这,美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