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22:43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加州多地山火肆虐 公路关闭 民众撤离

  6日,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地区的山火持续蔓延。目前,整个加州山火总过火面积已经超过400平方公里,大约20万居民被迫撤离。当地一条重要的南北向高速公路——405号洲际公路部分路段被迫关闭。

  社交网站上最新发布的视频记录了这段公路上的山火情况。

  这是网友在社交网站上上传的视频。视频显示当地时间6日凌晨,405号洲际公路两旁已经被大火包围,情况非常严峻。

  从4日开始,在强劲风力、低湿度以及干枯植被的助力下,南加州多地山火肆虐。

  其中,在受灾最严重的文图拉县,过火面积超过360平方公里,至少150所建筑物被烧毁,数万人紧急撤离。不少居民表示,他们不得不在废墟上重新开始。

  当地居民:我很感激我们人都还好,这是最重要的,人和宠物狗都没有事。只是现在,我们需要一切从头开始。

  当地居民:我在我的房子里生活了35年,房子是我自己盖的,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加州州长杰里·布朗当天表示,文图拉县的山火“非常危险且蔓延迅速”,由于当地山势崎岖,植被茂盛,再加上一些地方断电断水,消防车难以补水,增加了灭火难度。布朗称,加州州政府将全力协助当地的灭火工作。洛杉矶消防局局长拉尔夫·特拉萨斯称,对抗山火的工作“现在只是开始”,受强风影响,灭火工作至少要持续到8日。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公布“性侵犯罪人”信息是否妥当?
  • 侦察机侵入中国,印度必须公开道歉
  • 1812年图册:俄罗斯人的休闲和风俗
  • 随笔:青春就是一塞满了行李的车站
  • 《海上牧云记》这还是我认识的窦骁吗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在缅甸做一个穆斯林时尚网红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