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8日17:15 央视新闻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 外交部:中方反对菲方同台湾发生官方往来

  针对台湾与菲律宾7号签署了投资保障协定等七份合作文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反对菲方同台湾官方往来,已就此向菲方提出交涉,望菲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避免涉台问题干扰破坏中菲关系大局。

  耿爽表示,中方对建交国同台湾开展正常的经贸和民间的往来不持异议,但坚决反对中方的建交国同台湾发生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或者签署任何带有主权意涵的协定或者合作文件。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我们对菲律宾有关部门同台湾方面签署投资保障协定等具有明显官方性质的合作文件表示严重关切,中方已经就此向菲方提出了交涉,希望菲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避免涉台问题干扰破坏中菲关系的大局。(央视记者 申杨)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年狂卖7.5亿的“神药”是咋回事
  • 2017年度第一尴尬梗:社会我XX
  • 不成问题的问题:赵云是文官还是武将
  • 故事:窗外的梨花雨还是金黄地下着
  • 2017最有趣电影我站定《奇门遁甲》了
  • 女孩子嫁错人是会送命的
  • 《寻梦环游记》取景地原来在这,美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