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逝世6周年 金正恩参谒太阳宫祭父(图)

金正日逝世6周年 金正恩参谒太阳宫祭父(图)
2017年12月18日 17:19 澎湃新闻

  原标题:金正日逝世6周年 金正恩参谒太阳宫祭父

  12月17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逝世6周年纪念日,朝鲜各地举办了纪念活动。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8日报道,在朝鲜首都平壤,各机关单位降半旗表达哀悼。临近17号,朝鲜就已停止了一切娱乐活动,饭店等场所也全部暂停营业,各地民众前往万寿台领导人铜像广场、壁画等地献花表达哀思。朝鲜新闻媒体也在几天前就开始播发关于纪念金正日的稿件和纪录片。朝鲜多个群众团体也举行了誓师大会。

  朝中社1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7日参谒安放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遗体的平壤市锦绣山太阳宫。

  韩联社援引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像前鞠躬致敬,并在永生厅瞻仰金正日遗容,庄严宣誓作为金正日的革命战士更加顽强地奋斗下去,实现其强国自主自立自卫的遗愿。但朝中社没有报道党政军干部当天是否陪同参谒,而劳动党机关报刊登的照片中,金正恩参谒时身后无人。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