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兄弟不篮球”活动再邀两支球队看比赛

“无兄弟不篮球”活动再邀两支球队看比赛
2017年12月31日 00:10 新文化报
    

  “无兄弟不篮球”活动在12月23日圆满结束,三支球队获邀现场观看对阵广州、广东和新疆比赛的机会。不过,这个活动中,报名球队超过了20支,很多球队的故事也非常感人,只是因为名额有限,他们才没有最终获得邀请。东北虎队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尤其是在连续遭遇了四连败后,球队上下正处于低潮期。现在的球队更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新文化体育之家”与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俱乐部联合决定,再邀请两支球队,分别观看2018年1月5日主场对阵同曦、1月16日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同时考虑到受邀的两支球队人员较多,所以一场比赛给他们提供的球票增加为14张。不过,他们将不再有进入场地内合影的机会。

  2018年1月5日受邀球队为吉林磐石红喜酒楼篮球,1月16日受邀球队为岔路口篮球队。近日,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和两队队长取得联系。新文化记者 陈涛

东北虎球队篮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