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怀公益之心 践行社会责任

常怀公益之心 践行社会责任
2018年01月01日 07:10 新华日报

王  卫 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无党派人士。

作为一名区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他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职的重要抓手,先后提出《关于推动建立长效科技创新机制、深化“智慧南京”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发展南京环保相关产业的建议》等多个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热心公益事业,长期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和经济困难的癌症患者,并设立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医疗救助基金。汶川地震后,经区政协牵线搭桥,他与灾区学校5名学生结对,为他们提供了长达6年的资助,时刻鼓励他们自强自立,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王爸爸”。

南京失学社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