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市和平街道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新疆塔城市和平街道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09日 12:43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春蕾)1月6日,地委扩大会议隆重召开,和平街道办事处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地委扩大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地区发展面临的形势,大会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和平街道党委书记王玉香传达学习中共塔城地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地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地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好会议由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辖区的居民做好服务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