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恒丰银行与山东省管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恒丰银行与山东省管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11日 07:10 新华日报

银企携手促发展 深化合作求共赢

满怀朝气迎新年,勠力同心谋发展。2017年12月21日下午,恒丰银行与山东省管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会议由山东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李现实主持,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张斌、恒丰银行拟任行长王锡峰出席会议,签约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其他省管企业财务负责人到场见证战略合作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恒丰银行分别与兖矿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黄金集团、山东高速集团等4家省管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恒丰银行与山东省管企业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企业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共同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王锡峰表示,恒丰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设于山东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恒丰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全行资产规模突破1.4万亿元,员工人数过万,全国分支机构300余家。目前全行上下思想统一,队伍稳定,依法依规经营,各项业务工作正在有序、稳定、健康发展。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彼此进入到深化战略合作的新阶段,恒丰银行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产品优势和网点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有效满足企业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实现共赢发展。

张斌就恒丰银行与山东省管企业深化合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各方要切实抓住机遇,密切协作,共同探索精诚合作的有效途径,全力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同时,各方要进一步探索长效合作的新路子、新方法,构建更加紧密的银企合作新模式,营造同心谋发展、和谐投融资的良好氛围,在深化互信合作、共同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携手推进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共同为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兖矿集团董事长李希勇、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张寿利、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陈玉民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发言。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宏伟战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部署的“三大任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安排,为银企深化合作、担当共赢指明了努力方向。恒丰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为企业提供一揽子的优质金融服务,助推企业改革发展,支持经济转型升级,为推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