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野驴从天而降砸穿屋顶落民宅:被摔蒙圈傻站好一会

野驴从天而降砸穿屋顶落民宅:被摔蒙圈傻站好一会
2018年01月17日 19:4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天上掉下一头驴 砸穿屋顶落入民宅蒙圈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巴西东北部的卡雅泽拉斯地区,本周一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一头野驴失足落到一幢依山而建的民宅屋顶上,踩穿屋顶后直接落到屋里。幸运的是,毛驴和屋里的居民都没有受伤,只是毛驴被摔蒙圈了,站起身后傻呆呆站在原地好一会儿才被居民引出房间。

  根据这户家人拍摄的视频,这头毛驴当时掉到厨房间的屋顶上,踩穿了屋顶,头朝下靠两条后腿悬挂在房梁上。这家人被突如其来天上掉下一大活物吓了一跳,缓过神后拨打了求救电话。

  当地消防部门派出人员前往处置。与此同时,这头驴不断折腾设法解放自己,结果房顶的瓦片不断掉落,空间也越来越大,直至坠落,四脚朝天摔在地面上。

  不过,这头毛驴很快翻身站立起来,之后却原地不动站了好一会儿。尽管这户人家的厨房大门敞开,还有灯光照亮,但这头驴却不知该往哪里走,显然已被摔蒙了。毛驴傻傻的样子引得旁观者一阵笑声。他们说:“我们没有下雨却下了一头驴。”

  消防人员称,这头野驴身高在1米2多一点,体重约250多公斤,可能是因为当地近期普降大雨,导致山地路滑,毛驴在寻找食物时失足掉在民宅上。他们赶到现场时,毛驴已坠落地面,幸好,毛驴和屋里的居民都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张玉

视频掉下毛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