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中原高速商丘分公司档案管理上台阶

[河南]中原高速商丘分公司档案管理上台阶
2018年02月09日 09:18 交通运输部网站

  一是以查漏补缺为“关键点”,细化标准,务求完善性。开展“回头看”活动,对照历年检查标准,重点对星级评定、堵漏增收、安全保通等二十多项档案进一步细化、补充、完善和统一。

  二是以解决问题为“着力点”,总结经验,突出针对性。通过借助“网络+手机+微信”模式,互享档案管理经验,总结内业归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方案。

  三是以完善制度为“核心点”,强化落实,追求实效性。完善电子档案、文书档案规范装订、分类封存等制度,使其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强化责任落实和日常稽查,确保档案资料整理的及时性、内容的准确性和保管的完整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