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警方延后释放非法移民 联邦法官判其违宪

美国警方延后释放非法移民 联邦法官判其违宪
2018年02月11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警方延后释放非法移民 联邦法官判其违宪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联邦法官比洛特-加龙省(Andre Birotte Jr。 )日前裁决,洛杉矶县警局(LASD)在监狱延后释放非法移民犯人违反宪法第四修正案。

资料图:美国移民手举标语牌抗议。中新社发 陈钢 摄资料图:美国移民手举标语牌抗议。中新社发 陈钢 摄

  裁决指出,警局若按照移民局要求扣留非法移民,将会违反宪法,此举为特朗普总统试图找出并递解非法移民的计划构成又一法律障碍。

  当地时间2月7日发出的法庭命令称,洛杉矶县警局曾执行的一项目前已不再有效的政策,违反宪法赋予相关犯人的权利,这些犯人都是警局按照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ICE)要求延后释放的非法移民。

  洛县警局自2014年以来即未曾代表ICE延押非法移民,比洛特-加龙省的裁决禁止ICE和警局故技重施。根据这项裁决,从2010年至2014年,应ICE要求以不当方式被扣押在洛杉矶县监狱的1万至1.2万名犯人或许有资格获得金钱补偿。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