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丹麦女王丈夫亨里克亲王去世 享年84岁(图)

外媒:丹麦女王丈夫亨里克亲王去世 享年84岁(图)
2018年02月14日 13: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丹麦女王丈夫亨里克亲王去世 享年84岁(图)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丹麦王宫网站发布消息称,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丈夫亨里克亲王去世,享年84岁。

  消息称:“亨里克亲王于2月13日23时18分在弗雷登斯堡宫殿梦中平静地去世。”据悉,其家人一直陪伴身边。

资料图片: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和丈夫亨里克亲王。资料图片: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和丈夫亨里克亲王。

  此前,丹麦王宫新闻处曾发布消息称亲王健康状况恶化。

  亨里克亲王1月28日住入肺外科科室,以检查左肺肿瘤,查明是良性的。2月初王宫宣布将把亲王转移到另一个科室继续治疗。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