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校领导看望胡之德、杨建新教授

学校领导看望胡之德、杨建新教授
2018年02月17日 14:43 兰州大学

  2月16日上午,伴着农历大年初一的浓浓年味儿,校长严纯华分别来到胡之德教授和杨建新教授家中,给两位先生拜年,代表学校向为兰州大学事业发展建设不懈奋斗、矢志奉献的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胡之德教授家中,严纯华与胡先生谈往事、话家常,并认真听取了胡先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严纯华对胡先生始终心系学校发展、主动发挥余热参与学校建设,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祝胡先生健康长寿。他说,兰州大学今天的发展来源于老一辈兰大人通过艰苦奋斗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学校领导班子一定会沿着老一辈走出的光辉足迹,团结一心、戮力同行,和学校广大师生一道开创学校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杨建新教授家中,严纯华详细询问了杨先生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情况。他代表学校向杨先生为学校建设和民族学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发展关键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使老师们在交流与合作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希望杨先生继续支持民族学学科的发展,鼓励和推动老师们更多开展交流合作。杨先生对严纯华校长的建议表示赞同,并表示将亲自参与、推动民族学学科形成更加深入有效的教师内部交流合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