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年初一男子瘫坐长春街头 交警帮助其回家

大年初一男子瘫坐长春街头 交警帮助其回家
2018年02月17日 21:06 东亚经贸新闻

2月16日,大年初一下午三点半左右,长春交警特勤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华迪和民警尹明正在巡逻,发现一男子瘫坐在人民大街与湖宁路交会处国盛大酒店门前,便上前查看情况。

当时已经酩酊大醉,民警询问男子地址和姓名,他都无法清楚地说出来,再三询问后才得知其家住邮电小区。民警将男子送到他家附近的南湖派出所,在治安民警协助下联系到了男子家属。

一直陪同男子直到他家人来到派出所,家属对在场的执勤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亲朋好友聚会难免会推杯换盏,尽兴尽量就好,千万别过量;要是有啥伤心事也别借酒浇愁,想办法解决才是正道,否则万一发生意外可就得不偿失啦!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饶明月

交警男子长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