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朱军携绘画作品亮相三亚

朱军携绘画作品亮相三亚
2018年02月19日 07: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拥军)墨香有古道,戊戌吉祥年。2月18日,由北京墨德资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别墅度假酒店共同举办的“墨德有道——朱军绘画作品展”为三亚人民献上一份新春厚礼,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奉献一场艺术盛宴。

  朱军多年来刻苦钻研,笔耕不辍,博采众长,水墨画《牧羊女》在北京保利2016春季拍卖会上拍出130万元,曾轰动一时。其作品更是入选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主办的诸多展览,并被《人民日报》等媒体及学术期刊刊载。

  据悉,此次画展将持续至2月21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