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徐州千名环卫工 欢聚一堂吃饺子

徐州千名环卫工 欢聚一堂吃饺子
2018年02月20日 06:10 新华日报

本报讯 “牛肉、猪肉、荠菜、韭菜,不仅馅料品种多,还有各式各样的小菜和水果,味道真不错!”2月16日,在徐州市解放北路环卫工人“安康驿站”里,环卫工人王惠娟开心地说。

早晨6时许,在这一“安康驿站”附近负责道路清扫的环卫工人们陆续来到这里,他们聚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看着春晚重播,互相拜着年,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正忙着与同事一起包饺子、煮饺子的保洁三片区班长邱玲介绍,这些环卫工人大都来自徐州周边地区,负责道路保洁的凌晨5点就要上岗,让他们吃上饺子,感受“家”的温暖,是大家的心愿。这个“安康驿站”要接待一百多名环卫工人,今天6点多,我们就开始煮饺子,已接待了好几拨。

室外,高高悬挂着一盏盏大红灯笼,一扇扇门上张贴着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室内,温暖如春,沙发、电视、空调、微波炉等家用物品一应俱全。鼓楼区环卫处处长王存保介绍,今天我们主要是依靠几处“安康驿站”,让一千多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都能吃上这样香喷喷的热饺子。

(蒯 创 李 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