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了不起新时代】花农李琼:花开幸福香飘万家

【了不起新时代】花农李琼:花开幸福香飘万家
2018年02月21日 00:59 央视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很多人也开始返程,准备开启新一年的工作。自拍自己的故事,迎接新的开始。

花农李琼:我叫李琼,是昆明的一个花农。我老公叫景建宏,我们家的花地有14亩,已经种了11年了。我们家种的非洲菊像小太阳一样,这个花给我带来了好运,让我收获了爱情事业和幸福的家庭。现在是我们家最忙的时候,我儿子都过来一起帮忙采花了。今天采的这些花包装以后明天就打包装箱送到机场,后天就在泰国的市场出现。我觉得我们家这花挺好的,能够在泰国市场出现,我觉得挺骄傲挺自豪的。我们赶上了种花的好时代,去年销售了55万支,收入20多万。我有个小愿望,就是能够种出更好品质的花,卖个好价钱,因为我现在有了宝宝,希望我的宝宝能够健康平安的出生,也希望我们一家人能够幸福美满。


宝宝花农李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