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虎头镇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虎头镇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2月22日 10:26 西南商报

春节期间,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节日,强化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管理目标,四川省合江县虎头镇领导分组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大检查,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渡口码头、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地毯式大检查。对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予以整改,不能及时整改,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不留后患。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深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忘记、一刻也不能麻痹、一刻也不能削弱。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和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同时,领导强调:“企业必须认真遵守安全操作规范,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真正做到抓管理、抓细节、抓制度,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从根本上保障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素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